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岁在庚子,中鹏当兴】发挥行业组织优势资源,共创美好未来

2020/02/29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的支持。
在中鹏教育“凝心聚力·跃2020”年会盛典,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女士表示,中鹏教育是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的优秀会员单位,是深圳市职业教育行业资本运作的先行者和规范办学的一面旗帜,为深圳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一专多能的职业人才。未来,协会将大力支持中鹏教育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拓展市场,双方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今天,中鹏教育官微隆重推出《岁在庚子,中鹏当兴》系列报道之第四篇文章《樊玉林:发挥行业组织优势资源,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编者按 


过去的一年对于中鹏教育而言意义非凡,实现营收倍增,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招生人数再破纪录,累积为社会输送的职业教育人才超10万名,连续多年被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授予“优秀会员单位”,为深圳和华南地区的职业教育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1.png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女士应邀出席年会盛典


“中鹏教育是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的优秀会员单位,是深圳市职业教育行业资本运作的先行者和规范办学的一面旗帜,为深圳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一专多能的职业人才。”在中鹏教育“凝心聚力·跃2020”年会盛典上,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女士代表协会致辞,对中鹏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未来,协会将大力支持中鹏教育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拓展市场,双方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2.png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女士代表协会致辞

 
去年是中国职业教育进入发展快车道的元年,在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下,中鹏教育与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先后主办和承办了广东省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深圳市“好技师”平面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深圳市宝安区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等多项省、市、区级职业技能大赛,为深圳乃至华南地区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职业技能人才,并被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2019年度深圳市技师工作站”和“2019年度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图片 3.png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中鹏教育“2019年度深圳市技师工作站”和“2019年度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借政策之东风勇攀登,明年花胜今年红!”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女士对中鹏教育表达了美好祝愿。她指出,中鹏教育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标准开发工作,与20多个全国性行业组织以及广东省行业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是多个行业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单位,拥有雄厚的行业资源,中鹏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将迎来春和景明的盛景。同时,她表示,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愿意为企业和行业搭建起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立交桥”,与各行业、各培训机构及中鹏教育携手共创未来!
 

“立足于政策的东风,依托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搭建的桥梁,凝聚各行业力量,携手并进。”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表示,中鹏教育将紧跟政策方向和要求,与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携手,利用公司的行业资源、师资团队、职业人才培训能力,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构建更加完善的职业人才培训体系,抓好职业人才培训工作,力争成为能够代表深圳及华南地区职业教育领域的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