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岁在庚子,中鹏当兴】携手共赴产教融合新时代

2020/02/26

2019年9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6部门印发了《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可以预见产教融合将迎来新时代。
去年3月,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教育董事长伍立群女士等一行人到访中鹏教育,就兴办产教园区和职业院校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2020年会盛典上,双方就产教融合建设项目进行重点探讨。
今天,中鹏教育官微隆重推出《岁在庚子,中鹏当兴》系列报道的第三篇文章《伍立群:携手共赴产教融合新时代》

——编者按 

 

2019年9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6部门印发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指出,5年内我国将试点布局50个左右产教融合型城市,在试点城市及其所在省域内打造形成一批区域特色鲜明的产教融合型行业,在全国建设培育1万家以上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建立产教融合型企业制度和组合式激励政策体系。

什么是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方案》中指出,产教融合型企业是指深度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职业院校、高等学校办学和深化改革中发挥重要主体作用,行为规范、成效显著,创造较大社会价值,对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具有较强带动引领示范效应的企业。

为什么中鹏教育会与恒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恒大教育强强联合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
 
“中鹏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有17年行业沉淀,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及校企合作资源,各类办学资质齐全,是行业内公认的规范办学的标杆企业。”在中鹏教育“凝心聚力·跃2020”年会盛典上,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教育董事长伍立群女士对中鹏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赞赏有加。
 

图片 1.png

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教育董事长伍立群女士(中)应邀出席年会盛典

 
“产教融合建设项目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作,涉及政府、企业、学校、行业、社会等多元主体。”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教育董事长伍立群女士表示,中鹏教育总部位于深圳,业务覆盖整个华南地区,能充分发挥城市承载、行业聚合、企业主体作用,为产教融合建设项目提供优势资源。
 
去年3月,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教育董事长伍立群女士等一行人到访中鹏教育广州天河校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教育股东代表姜龙先生、中鹏教育副总经理兼广东中鹏分公司总经理郭文忠先生等热情接待了伍立群董事长等一行人。
 

图片 2.png

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教育董事长伍立群女士(左一)莅临中鹏教育广州天河校区

 
“期待我们双方在产教融合建设项目上能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开启华南地区职业教育新局面。”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教育董事长伍立群女士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表示:“合作共赢是双方的共同愿望,期待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开启华南地区职业教育领域全新的发展局面”。高德全先生强调:中鹏教育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做“高品质教育企业”的践行者,不断拓展职业教育产品的覆盖面,不断深耕产品项目研发,力求为职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力求为新时期职业教育与专业人才服务、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方面带来变革与创新。

恒大教育,全称“恒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旨在成为我国主流权威的教育服务提供商和平台运营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恒大教育以“守护梦想,成就未来”为指导思想,专注于将课堂教育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的教育教学形式创新与运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