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岁在庚子,中鹏当兴】躬身入局去开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门

2020/02/25

去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有关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
诸多政策“红利”之下,职业教育发展的大门已经开启,躬身入局者必将分享到丰收的果实和丰收的喜悦。
作为职业教育赛道上的一只“独角兽”,中鹏教育将如何进一步拥抱政策分享“红利”?
今天,中鹏教育官微隆重推出《岁在庚子,中鹏当兴》系列报道之第二篇文章《张凤岐:躬身入局去开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门》。

——编者按

 
2019年被称之为“经济寒冬年”,但是去年国家、省、市等相关部门相继出台《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深圳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等政策,职业教育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环境。


图片 1.png

△国家各项政策整合汇总


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中鹏教育去年全年营收较2018年实现倍增,堪称职业教育赛道上的一只“独角兽”。

“中鹏教育自2003年成立以来,深耕职业教育市场,为社会输送的职业教育人才超10万名,在职业教育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中鹏教育“凝心聚力,跃2020”年会盛典上,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广东劳动学会会长张凤岐先生出席盛典并代表广东劳动学会发表讲话时,对中鹏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如是评价。

“中鹏教育是优秀的、卓越的,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张凤岐先生指出,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技能提升和职业教育发展,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中鹏教育的高速发展是国家政策利好最直接的证明,也是企业坚持市场化导向的结果,当前中鹏教育已经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图片 2.png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广东劳动学会会长张凤岐先生讲话


良机已现,当以顺势而为。“对未来最好的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张凤岐先生强调,中鹏教育每一位员工都要做躬身入局者,如此才能以更好的姿态去拥抱政策,分享发展“红利”,并寄望中鹏教育在未来要谋好局、定好位,为走向全国市场努力奋斗。

“中鹏教育17年走来,张凤岐先生是中鹏教育发展壮大的见证者,也是中鹏教育推进战略布局的支持者,更是未来中鹏教育享受政策红利的指引者。”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表示,中鹏教育不会忘记每一位支持和帮助过中鹏教育发展的人,也一定会更加珍惜和把握发展良机,争取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图片 3.png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祝酒


“潜心证道,随波逐流。躬身入局,不负期待”。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指出,潜心证道是不忘教育者初心和使命,依靠产品谋取竞争优势,依靠服务谋求学员口碑;随波逐流是跟随政策及法规的主流,借政策之东风,谋求发展壮大之道路;躬身入局是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无愧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不负期待是夯实教学服务、升级教研产品,不辜负学员和社会各界的殷殷期待。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在解读公司2020年发展规划时强调,一方面,我们要紧跟政策潮流,谋好局、定好位,做好整装待发走向全国市场的准备。另一方面,我们要紧抓政策风口,不断扩增职业教育产品的覆盖面,不断深耕产品项目研发,才能保持持续发展局面。

图片 4.png

△中鹏教育技能提升线下教学课堂风采


职业教育发展的大门已经开启,让我们躬身入局,主动去拥抱发展机遇,秉持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紧跟时代脉搏,丰收的果实终将被我们揽入怀中,丰收的喜悦终将绽放在我们的脸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