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深圳的平面设计前景好不好【中鹏培训机构】

2018/09/21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我国平面设计的起源地。200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深圳“设计之都”的荣誉,而伴随“设计之都”随之而来的则是对设计发展机遇与挑战。深圳市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城市,这里有太多创业成功的美丽传说。深圳的设计行业近年依旧火爆,特别是平面设计依旧人才紧缺,大量的就业新生投入到这个行业里。

一、平面设计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平面设计就是将文字、照片或图案等视觉元素加以适当的影像处理及版面安排,而在单一画幅里进行美术设计及版面编排。制作在书籍、海报、报纸、杂志、传单、屏幕等媒体上呈现完成发布、传播的。

二、平面设计毕业后能从事什么工作?

    平面设计师的就业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因为其实平面设计是所有一切设计的开源鼻祖。平面设计在行业中的应用已无处不在,各类展览展示发布机构、超市、银行、大中型商场橱窗。企事业单位宣传机构等越来越多地依赖于视觉传达行业的介入。设计公司、装饰设计公司、装潢设计公司、广告公司等大量涌现,急需经过系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的人才。

三、目前深圳面设计前景怎么样吗?

平面设计涉及的范围很广,如海报、广告牌、标识、出版物(杂志,报纸和书籍)、平面广告、网站图形元素、标志和产品包装等所以平面设计师可以在做很多不同类型的工作,多数与商业活动紧密结合,在国内的就业范围非常广泛,与各行业密切相关,同时也是其它各设计门类的基石。很多同学具备了一定的素质和技能,只需配备基本的电脑设备就可以成立自已的设计工作室了,这对于向往自由生活空间的人来说,不但是一条个人创业的捷径,而且是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所以说平面设计行业前景是很不错的,重点在于你怎么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形式了。

四、平面设计师之后的发展出路?

成长是一种磨砺后的蜕变,从只会软件做设计助理起步,配合设计师完成跟多成功案例后,开始主刀单独完成设计个案,接下来面对雇主做设计主管,带团队的设计总监,甚至自主创业,目前,一名优秀的平面设计师的平均月薪在8000元左右,若有能力胜任更高的职位,如设计部门主管、创意部门总监等,其平均月薪一般不会低于10000元,甚至更高。设计师的薪金待遇处位于国内高收入职位的前十名之列。

当然,最后要说无论做什么行业,只要自身付出足够大的努力,成为业内出色的人,那么这个人的前景也绝对不会差!

中鹏培训平面设计欢迎您,祝您早日成为业内出色的设计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