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远航之路,携手同行|中鹏教育举办2018年度教师节活动

2018/09/10

桃李芬芳满天下,师恩难忘似水深

有人说,教书是一场暗恋

费尽心思去爱一群人

结果却只感动了自己


有人说,教书是一场苦恋

费尽心思爱那群人

终究他们会离你远去


可即便如此

依然有那么一群人,日复一日

坚守着一块黑板,三尺讲台

任世界喧嚣,任年华苍老

用自己的平凡与伟大

放飞出一个个年轻的梦想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教师


2018年9月,值此第34个教师节之际,为感谢各位老师敬业乐教、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中鹏教育集团特举办了“远航之路携手同行游艇出海致谢晚宴”。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应邀出席,并与中鹏教育集团近百位专兼职教师代表共忆过往、共话未来。


游玩篇

366.jpg

9月8日14时,中鹏近百位教师乘坐“中鹏园丁号”一起踏上了这片知识的海洋

踏浪而行,感受大海的博大与海水的清爽

图片2.png


阳光、大海作伴,自是少不了美食

图片3.png

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教师团队

图片4.png

知性、睿智的美女教师团队

图片6.png

喜洲岛教师全体合照


晚会篇

一则短片播放完毕后,晚宴于9月8日18:30分正式开始。

视频(筑梦十年)

7.png

图为:教师代表(高熇老师)发言

首先由艺术设计优秀教师高熇先生代表讲话,高熇老师是17年入职中鹏的专职教师。

8.png

图为:教师代表(赵利康老师)发言

其次,由优秀教师赵利康女士代表讲话,赵利康老师是12年入职中鹏的专职教师。

9.png

图为: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致辞

最后,由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致辞。大家一起回顾了这一年中鹏教育取得一些成绩和对未来发展的初步规划。并在晚宴中提及到,在开拓市场的同时也要夯实内部管理,加强教务管理,为学生做好服务。打造老师乐教、学生乐学的学习氛围,将老师认真负责、学生主动学习打造成中鹏的办学文化;

10.png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这是郭沫若先生为中国当代教育家陶行知先生题写的对联。此联把事业、品德、理想、追求全部用重笔浓缩于纯朴的联语中,这应是对教学真谛的解读,认真教会学员一种真技能,让学员通过所学知识真正实现自己的理想,这正是中鹏人多年努力和追求的”技术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梦想”,教师节是我们自己节日,我们可以自豪的说:中鹏的老师及我的同事们是在用自己的行动和真诚帮助万千学员实现梦想。


  最后,再次感谢中鹏各位工作人员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再次祝愿大家教师节快乐!祝愿各位及家人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