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热烈祝贺中鹏培训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9/08

在硕果累累、桃李芬芳的9月,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于9月7日举办了2018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教师节表彰活动。在主持人的进场后,表彰大会在14:30分正式开始。

1.jpg

主持人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局领导致辞,他借此向所有在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领域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各位工作者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希望各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的工作者能进一步坚定信念,把奉献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作为奋斗目标和执着追求的事业,努力把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和新的水平。

2.jpg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发言

接下来是由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职协副秘书长樊玉林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我单位深圳市福田区中鹏职业培训中心、深圳市宝安区中鹏职业培训中心很荣幸获得此次先进办学单位的奖项。

3.jpg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职协副秘书长樊玉林宣读表彰决定

4.jpg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5.jpg

深圳市福田区中鹏职业培训中心、深圳市宝安区中鹏职业培训中心荣获先进办学单位奖项

同时,我校教师郝永强老师、高熇老师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优秀教师。

6.jpg

获奖教师上台领奖

7.jpg

我校优秀教师高熇老师

最后随着颁奖环节和各院校文艺表演的结束,表彰大会也接近尾声,所谓育人为本,育德为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默默耕耘,这正是34载以来对教师最崇高的敬意。

8.jpg

现场颁奖

9.jpg

现场文艺演出

此次大会中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单位与个人,他们成为了教育工作者们的标杆,同时也是对一年来辛勤工作者的慰问与宣扬,共同为深圳美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