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深化校企联动 实现优势互补 | 中鹏教育与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深入对接

2022/04/19

  2022年04月18日上午,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教育”)参与了暨南大学教育学院主办的合作办学单位考察交流会议。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世云、副院长曾牧、海外与网络教学部主任周红春、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肖春红等党政领导、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晶、中鹏教育副总经理高原以及中鹏教育学员服务支撑部门部分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交流会议。


  因疫情影响,本次考察交流会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419092343.jpg

暨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部分领导


  “稳定是我们的前提,规范是我们的核心,发展是我们的目的”——会上,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李院长就学院的办学理念角度出发,提出希望各合作办学单位在硬件设施符合规范外,更要牢牢掌握教育的基本方向和规律这一要求,以及提出希望各办学单位将企业和教育这两个行业特点结合,实现“做大做强、做规范、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办学愿景。


  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晶从硬件设备生产保障、我司师资管理及学员管理三个方向介绍了中鹏教育的企业实力、师资力量及未来合作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419092358.jpg

中鹏教育副总经理高原(左一)、副总经理李晶(左二)正在直播展示中鹏教育龙岗总部硬件设施设备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领导对中鹏教育在继续教育行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和企业实力表示肯定,但就后续合作办学中可能会遇到的相关问题,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领导询问我司是否具备对应的解决方案。


  对此,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晶进行了陈述:“中鹏教育虽然与多所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但同时也希望能有一个契机与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共同开创继续教育行业的新未来,因此会做好差异化分工,以及将教学教务管理能力、招生能力更多地集中到与暨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中来,从而促进合作办学愿景的实现。”

微信图片_20220419092405.png

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晶(左一)正在倾听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领导提问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会,与会各位就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合作办学一事的发展和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交换意见,有利于双方后续做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中鹏教育也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希望能够通过资源的有效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与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携手共进,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