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举行2022年组织架构调整暨人事任命仪式

2022/03/03

2月28日上午,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教育”)2022年度组织架构调整暨人事任命仪式在湖广通431室举行。中鹏教育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全、总经理尹辉、副总经理李晶、副总经理高原,以及中鹏教育体系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此次任命仪式。

1.jpg

任命仪式现场剪影

任命仪式上,高德全董事长致辞,并为尹辉总经理颁发聘书。高董回顾中鹏教育的发展历程,强调2022年公司将以最大力度为中鹏教育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支持,期待中鹏教育2022年阶段性完成向互联网教育企业的真正转型,并对中鹏教育提出了从广东省职业教育培训行业脱颖而出的寄望。

2.png

高德全董事长致辞

3.jpg

高德全董事长为尹辉总经理颁发聘书

尹辉总经理分别为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晶、高原及中鹏教育高管人员颁发聘书,并发表重要讲话。尹总指出,这次人事任命,是中鹏教育职级改革的第一步,后续会持续完善。对于业务及管理能力都比较优秀的员工,公司将协助推动管理闭环,协助培养管理能力提升管理职级;对于贡献、付出、立场没有达到要求的员工,需要尽快自我完善。尹辉总经理就当前行业形势进行分析并指出,当前行业形势的变化,是成人职业教育一次格局改写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要以事为本,在变革中学习成长。在场人员深受鼓舞,掌声雷动。

4.jpg

尹辉总经理发表讲话

5.jpg

尹辉总经理为副总经理颁发聘书

6.jpg6.jpg

中鹏教育高管人员合照留念

副总经理李晶主持任命仪式,并宣读经理级管理人员及中心助理的任命名单。

7.png

李晶副总经理主持本次任命仪式

任命仪式在中鹏教育全体管理人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8.jpg

任命仪式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