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热烈祝贺中鹏教育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22/02/09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对深圳市2021年认定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中鹏教育于2021年12月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荣誉之一,通过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等指标综合评定,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肯定。

 图片1.png

自2017年开始,中鹏教育组建专职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团队,将互联网技术与数十年职业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经验相结合,逐步开始在内部管理、教学服务、行业互动等方面通过信息化、互联网化等技术手段升级迭代经营和管控模型,先后自主研发上线了中鹏信息化管理系统、线上适岗培训平台、在线教育平台、西瓜树职教平台,迭代并成功运营中国设计之窗网站、深圳数字作品备案中心等门户平台。2021年,公司进一步确定了以“科技型、服务型、平台型,信息化、互联网化、专业化、资本化”为核心的“三型四化”企业发展战略,标志着公司职业教育培训业务互联网化转型进入新里程。


中鹏教育正逐步夯实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理念,朝着科技型、服务型、平台型连锁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方向迈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