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虎年开工召开落实“三型四化”企业战略管理工作会议

2022/02/09

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十时十八分,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主持召开公司春节假期后首次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及贯彻落实以“三型四化”为核心的企业战略方针。

 1.png   

会议现场

会上,高德全董事长就加强公司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明确的管控要求:一是要求与会管理人员提高风险意识的同时身体力行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求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出台更加严格的疫情防控管理办法;三是要求各部门在保证防疫安全的情况下,为全员复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期间,高德全董事长就贯彻落实“科技型、服务型、平台型,信息化、互联网化、专业化、资本化”的“三型四化”公司战略做出安排和部署,就新一年如何做好教育和人社两条主线业务做出具体安排,要求与会管理人员坚持实事求是、以结果为导向的经营管理要求;强调在当前充满挑战的经济形势下,管理人员要抛开个人认知和部门认知,携手并肩开展工作,为公司2022年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644383758(1).jpg

高董讲解公司新一年发展路线

会议现场,高德全董事长为到场高管和远程参会的公司高管派发开工利是,并对每位高管提出新年期望。

1644383853(1).jpg

新年新征程,2022年中鹏教育即将迎来新的跨越式发展机遇!新的一年,全体中鹏管理人员必将共系一心、担当有位,用拼搏和奋斗实现中鹏教育的新年发展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