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热烈祝贺我校获批“广东省第一批数字技能培训项目”承接培训机构

2021/09/15

热烈祝贺!

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

承接广东省第一批数字技能培训项目



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推动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新业态、新职业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当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视为企业发展和转型的重要战略选择。数字技能型人才也成为企业争夺的焦点。

为培养优质的数字技能型人才,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现已承接“HarmonyOS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系统运维”、“腾讯公众号运营基础”、“腾讯社群运营基础”、“腾讯视频号运营基础”的技能培训项目。




一、HarmonyOS移动应用开发 

补贴:1300

HarmonyOS是一款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新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基础上,HarmonyOS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手机、平板、智能穿戴、智慧屏、车机等多种终端设备,提供全场景(移动办公、运动健康、社交通信、媒体娱乐等)业务能力。通过对HarmonyOS系统应用场景及分布式系统架构的认知,熟练运用Java开发语言与DevEco Studio工具实现HarmonyOS Ability设计与开发、布局文件及UI页面设计与开发、线程管理、数据存储、网络管理、日志管理、分布式管理、功能测试与发布等功能。最后实现基于HarmonyOS平台开发综合案例开发。通过HarmonyOS移动应用开发课程学习,具备企事业单位基于HarmonyOS系统的基础开发能力及设计需求。


培训对象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毕业,拥有Java语言编程能力;

2、从事移动应用开发岗位、物联网岗位的相关人员;

3、从事移动应用开发的相关产品设计人员;

4、有兴趣从事或了解鸿蒙系统的相关开发人员等。





二、大数据系统运维  

补贴:1200

大数据运维和管理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提升从事大数据运维和管理行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主要内容为大数据平台自动化运维开发、监控和优化工作,保障数据平台服务的稳定性和可用性;Hadoop核心技术组件日常运维工作;大数据平台现场故障处理和排查工作等。


培训对象

从事大数据技术的人员或大数据行业从事人员,具有具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对事认真负责的态度。




三、腾讯公众号运营基  

补贴:800

通过培训,使培训对象能够掌握公众号运营的底层思维和运营技巧,能够通过运营个人公众号打造个人影响力,或在互联网企业、新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传统企业等相关企业中从事公众号运营工作。


培训对象

企业的新媒体从业人员、市场营销从业人员,想要借助腾讯公众号打造个人品牌或准备从事腾讯公众号运营的相关职业人员。



四、腾讯社群运营基础 

补贴:800

通过培训,使培训对象能够掌握腾讯社群运营的底层思维和实践操作技巧,能结合现有资源和运营目标,搭建并运营腾讯社群;能在互联网企业、新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传统企业等领域中,从事社群运营、社群营销、用户运营等岗位的工作。


培训对象

准备从事或正从事腾讯社群运营岗位、用户运营岗位、私域流量运营岗位的人员。




五、腾讯视频号运营基础 

补贴:800

通过培训,使培训对象掌握腾讯视频号运营的底层思维和运营技巧,能够开展腾讯视频号直播、运用腾讯视频号变现,可以在互联网企业、新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传统企业从事短视频运营等工作。


培训对象

准备从事或正从事视频号行业或想要利用视频号打造个人/品牌影响力,并实现变现的运营人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