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通知丨受疫情影响,深圳市南山区中鹏职业培训学校暂停线下培训活动!

2021/06/22

 各位学员:

    为贯彻和落实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关于防控新冠疫情的工作安排,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尽可能保障学员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深圳市南山区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自今日起暂停线下培训活动,全部转线上培训,线下教学具体复课时间等上级部门通知。


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2日

 

附件:《关于加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

工作的通知

 

南山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广东工作组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工作部署,鉴于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各培训机构师生安全,请各培训机构严格按照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和个人防控措施。

一、各培训机构应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集聚。

二、自今日起暂停线下培训活动,线下复课时间视我区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三、做好师生员工排查,配合落实分类健康管理。

(一)建立疫情相关人员台帐,明确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住院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人员台帐。

(二)建立现在封闭和封控区域、暂不能返校的师生员工台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保持密切联系,做好解释沟通,妥善调整相关人员线下教育(办公)安排,并落实线上教育(办公)的保障。

(三)建立14天内有封闭区域和封控旅居史的师生台帐,配合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防控要求。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6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