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旗下平台被广州人社局评为首批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

2021/06/21

由中鹏教育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灵蜥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灵蜥职业技能培训平台顺利通过教学能力、管理规范、培训质量、培训合规性和安全性等一系列审核与监管,被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平台(第一批)。公示如下: 

 

图源 〡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中鹏教育(全称: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首家“教育+培训+人力资源+互联网”资质齐全的科技型教育企业,是广东省乃至全国规范办学的行业标杆。自2003年8月1日成立至今,中鹏教育已在深圳、广州、东莞、珠海、惠州等地投资设立了24个职业培训连锁校区和其他各类子公司,服务学员超2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整个华南地区。

 

3333.png

公司下辖两个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所,是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等众多职业技能评价单位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中鹏教育与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近30所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是华南地区与高校合作最紧密的教育企业之一。

 

4444.png


未来,中鹏教育将进一步加强在广东省的深度布局,加速在全国市场的艺术设计职业技能人才评价业务、技工教育业务、职业技能精准培训业务、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创意设计及知识产权互联网业务,努力成为国内职业培训与技工教育行业资本化开路先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