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岁在庚子,中鹏当兴】拥抱资本,开启IPO上市之路

2020/03/16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助力。
去年,中鹏教育与同泽控股达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协议,在中鹏教育“凝心聚力·跃2020”年会盛典现场,中鹏教育董事兼同泽控股总裁杨冀先生表示,同泽控股将作为中鹏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鹏教育IPO上市和行业并购工作。

今天,中鹏教育官微隆重推出《岁在庚子,中鹏当兴》系列报道之第七篇文章《同泽控股总裁杨冀:拥抱资本,开启IPO上市之路》。
 

——编者按


去年,是职业教育进入发展快车道的元年,国家出台了职教改革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在政策助推下,中鹏教育在业务营收、招生人数、校区扩建等方面均取得重要成绩。

值得强调的是,去年9月,中鹏教育正式与同泽控股(全称:同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协议。在资本的助力下,中鹏教育在国内(国际)主板市场的上市之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图片 1.png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左)与中鹏教育董事兼同泽控股总裁杨冀先生(右)签约剪影


如今,在利好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助力下,中鹏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选择与中鹏教育合作,是同泽控股深思熟虑后的重要战略布局,相信中鹏教育将会站上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在中鹏教育“凝心聚力·跃2020”年会盛典上,中鹏教育董事兼同泽控股总裁杨冀先生表示,中鹏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17年,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校企合作资源,各类办学资质齐全,是行业内公认的规范办学的标杆企业。近几年,中鹏教育成绩斐然,呈现出高速发展态势,我们相信未来中鹏教育将会站上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我们也将和中鹏教育共同开启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
 

 图片 2.png

中鹏教育董事兼同泽控股总裁杨冀先生在中鹏教育年会盛典上讲话


杨冀先生介绍,
同泽控股主要从事实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不良资产收购、投资银行等业务,负责企业上市、并购和增发等工作,同泽控股团队具有十五年以上的资本市场从业经验,辅导上市及挂牌企业20余家,融资规模约30亿元。他表示,作为中鹏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同泽控股将积极运用在资本市场的从业经验,全力支持中鹏教育IPO上市和行业并购工作。

“相信中鹏教育已经做好了整装待发的准备,相信中鹏教育定能抓住政策利好的风口,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创崭新的发展局面。”杨冀先生指出,目前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助推下,职业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政策环境。

“中鹏教育要积极拥抱资本的力量,做好资本引进工作,为未来走向IPO上市之路做好铺垫。”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表示,中鹏教育作为深圳地区唯一一家已经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成功经历过新三板市场检验的职业教育企业,中鹏教育要积极拥抱资本的力量,借同泽控股之臂助,加快上市服务机构和服务团队遴选工作,做好引进下一轮融资工作,为中鹏教育2022年在国内(国际)主板市场上市做好前期铺垫工作。
 

图片 3.png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在中鹏教育年会盛典上讲话


高德全董事长强调,未来三年中鹏教育要继续保持每年营收倍增的发展态势,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线上能力,加速校区复制和扩建工作,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职业教育行业保持应有的位置和高度,才能不辜负主管部门和投资人的殷殷期待。我们要有起于深圳、兴于华南、成于全国、功在全球的格局和思维,以崭新的步伐践行“高品质教育企业”的经营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