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香港国基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国基先生一行到访中鹏教育

2019/06/25

6月24日,中央政策组泛珠三角小组委员、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国基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国基先生、国基集团总经理朱伟明先生莅临中鹏教育总部,双方就职业教育及产业园区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亲自主持接待会议。

△朱国基会长等人参观中鹏教育办公环境

△朱国基会长等人参观中鹏教育办公环境

朱国基会长一行人到达中鹏教育后,在高德全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中鹏教育总部的办公环境、教学场地、实训条件和网络教学平台等各类设备设施,并听取了副总经理李谱新对中鹏教育运营情况的整体介绍,全面了解了中鹏教育的运营情况与发展规划。

△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谱新先生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谱新先生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东莞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李青峰先生介绍“东莞国际设计产教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方案。目前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与鼓励下,职业教育的地位及作用越发凸显,未来五到十年的时间里,职业教育将由政府主办向政府管理统筹、社会多元办学的格局转变,职业教育将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将成为教育产业中唯一没有天花板和政策限制的高速赛道。

△双方探讨产教融合相关议题

△双方探讨产教融合相关议题 

改革开放以来,产业园区四十年的发展与变革与中国经济的发展息息相关,目前产业园区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及创新引领,担负着振兴国家产业经济的重要使命,未来产业园区将打破地产商为主导的格局,产业资源驱动的全新局面即将开启,垂直功能化的定位将是未来产业园区的发展方向。

当前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二十条”的政策推动下,职业教育的风口已经来临,职业教育与产教园区融合发展的机遇已经到来,中鹏教育将利用东莞的地理优势及经济优势,打造“后产业园区”时代,以科技创新为基础、设计创意为引擎、技能人才培养为抓手,扭住“设计创新”的牛鼻子,建设一个以设计技能人才培养为核心的产教融合生态综合体,实现产、教、人、城共生共享模式。

△朱国基会长

△朱国基会长

朱国基会长作为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批接触产业园区建设与投资的企业家,在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上有着资深经验。在听取方案介绍后,表示对未来产教园区建设充满信心,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并邀请高德全董事长在合适的时间带团队到访国基集团东莞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