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广东开放大学教学质量小组赴中鹏教育分校开展调研工作!

2019/06/21

 6月20日上午,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教务处处长宋波、规划及体系建设处处长李光先、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叶铟、教务处教学计划科科长曹青及文化传播与设计专业讲师亢磊等一行人莅临中鹏教育总部,对广东开放大学中鹏教育分校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并就进一步加强教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中鹏教育高管李晶、副总经理李谱新等对广东开放大学领导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广东开放大学代表与中鹏教育代表合影留念

△广东开放大学代表与中鹏教育代表合影留念

陈显强副校长一行人到达中鹏教育总部后,在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总部办公环境,仔细检查了教学场地、实训条件和网上教学平台使用等各类教学设施,现场与师生进行亲切座谈,并认真听取了中鹏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广开项目负责人对教学情况的详细汇报,全面了解广东开放大学中鹏教育分校的教学情况。

广东开放大学代表参观中鹏教育教学环境

△广东开放大学代表参观中鹏教育教学环境

中鹏教育代表汇报广东开放大学项目教学教务情况

△中鹏教育代表汇报广东开放大学项目教学教务情况

经过检查调研,陈显强副校长对中鹏教育在教学场地、实训条件和网上教学平台使用等各类教学设施的建设上给予了肯定,对中鹏教育注重教研开发、提高课程质量等方面的服务质量给予了认可。

同时,陈显强副校长对广东开放大学中鹏教育分校的教育教学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中鹏教育继续注重教学过程,让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第二,希望中鹏教育继续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教育模式,充分实现教育资源优势互补;第三,希望中鹏教育能够将优质的教育资源与院校共享,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第四,希望在帮助学员顺利毕业的同时让学员真正学到知识,为学员的终生发展提供支持。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左)与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右)探讨教学发展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左)与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右)探讨教学发展

在听取陈显强副校长对中鹏教育广开教学、教务工作的管理精神指示和建议后,高德全董事长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课程内容、提高教育品质及教育企业的责任。高德全董事长强调,中鹏教育接下来一方面将着力构建产品和服务优势,利用服务和口碑,提升品牌知名度,利用信息化教学网络构建一个没有“围墙”的校园;另一方面,将力求在各类课程体系建设上强化领先优势,实现师资培训、教学服务、课程内容方面的标准化,成为专注成人学历提升领域的高品质教育培训机构;同时,将积极与高等院校积极建立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左)与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右)合影留念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左)与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右)合影留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