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版权联合会领导莅临中鹏教育调研合作

2019/05/17

5月16日,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及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相关领导等一行四人莅临中鹏教育总部,调研深圳艺术设计作品版权保护及深圳数字作品备案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率公司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会议。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左二)与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版权联合会来访领导合影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左二)与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版权联合会来访领导合影

会议期间,中鹏教育相关负责人针对公司旗下绝对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设计之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深圳市设计之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设计之窗”作为中国设计行业门户网站,总访问量超过55亿次,日浏览量达160万次,历史最高日点击率突破700万次。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意设计专业门户网站之一,是服务于国内及国际创意设计产业的互联网强势媒体。

中鹏教育作为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会长单位,承担着深圳市数字作品备案中心发放备案证书工作。目前,通过深圳市数字作品备案中心办理原创保护的个人和企业用户总数达748000多个,办理作品备案达1275000多个,提供版权保护等法律服务的备案作品达26000多个。

image.png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与来访领导做工作沟通

省委宣传部、省版权联合会一行领导对中鹏教育在中国设计之窗及深圳市数字作品备案中心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中鹏教育长期以来在推动深圳市乃至全国艺术设计产业的作品保护与创新发展工作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广东省艺术设计作品版权保护工作及艺术设计作品预备案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省委宣传部、省版权联合会与中鹏教育共同探讨广东省艺术设计作品版权保护工作

△省委宣传部、省版权联合会与中鹏教育共同探讨广东省艺术设计作品版权保护工作

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副处长宁建芳先生表示,热烈欢迎中鹏教育参与到广东省版权保护工作和艺术设计作品预备案工作当中来,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版权联合会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创意文化产业的保护和创新发展工作。同时,他还就中鹏教育参与广东省版权联合会工作的方向与模式提出建设性意见。

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副处长宁建芳先生

△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副处长宁建芳先生

宁建芳副处长鼓励中鹏教育及深圳市设计之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做广东版权事业服务工作合法合规运营的行业先锋、做版权工作与互联网结合的实践者、做行业标准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建设者。

双方就联合创建“广东省版权联合会教育科技专业委员会”进行交流

△双方就联合创建“广东省版权联合会教育科技专业委员会”进行交流

会议期间,关于广东省版权联合会和中鹏教育联合创建“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教育科技专业委员会”等合作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合作各方达成了一致共识。

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会长梁守坚先生

△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会长梁守坚先生

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会长梁守坚先生表示,中鹏教育作为全国设计艺术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和华南地区成人学历教育一线品牌,在版权保护和教育科技发展上都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双方深入合作将有利于推动行业健全发展。会上,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秘书长周卓 先生和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科长刘书进先生针对双方的合作也提出宝贵意见。

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副秘书长周卓先生

△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副秘书长周卓先生

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科长刘书进先生

△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科长刘书进先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