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出席第二届全国“中融跨港通杯”中国电商讲师大赛颁奖典礼

2017/12/28

    12月28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育部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跨港通杯”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暨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代表广东省商务厅出席本次决赛暨竞赛颁奖典礼。

“跨港通杯”中国电商讲师大赛总决赛的举办,旨在推动国家电子商务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创新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全国电子商务培训整体水平。活动主要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行业组织、培训机构的电商讲师以及有志投入电商培训行业的优秀人才。

   大赛在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设立了分赛区,共有6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半决赛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0强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02.jpg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算的选手们,在台上毫不怯场,落落大方,沉着应对,充分展现自己丰富的电商素养和良好风采。

03.jpg

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大赛现场亮点频出,各种新奇的创意主题,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与专家评委们的精辟点评,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大赛最后是颁奖环节,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代表广东省商务厅领取了优秀组织奖。

04.jpg

高德全董事长代表广东省商务厅上台领奖(从左至右第四个)

     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我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带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重要途径。本次大赛为全国急需的电商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有助于发现培养电子商务讲师人才,提高全国电子商务培训整体水平,打造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体系。中鹏教育也将加强与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继续在电商培训、职业学院建设等领域深耕细作。

05.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