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鵬培训摄影项目文创摄影班近20名师生到坂田创意园采风

2018/11/30

11月27日,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鵬培训摄影项目文创摄影班近20名师生到坂田创意园采风。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学华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包装精品馆、思多证券博物馆、万里鹏城总部、诸子印学馆和耕云实训基地。

摄影1.jpeg

摄影2.jpeg

包装精品馆

包装精品馆展示了纸品、皮艺、木艺、防伪、玻璃、陶瓷、五金等种类繁多的设计精品,既是艺术精品、又是设计巅峰力作,其产品造型精巧、图案新颖、色彩明朗、装饰精美,充分体现了设计者具备综合性科学知识、工程技术以及高超的工艺美术实力。

摄影3.jpeg

摄影4.jpeg

思多证券文化博物馆

思多证券文化博物馆珍藏了深圳特区证券文化发展资料,收集、整理、保管的证券文物,馆内有价值的实物类、档案及文献资料类、图片资料类等藏品,充分展现了特区证券业改革发展历程,反映改革开放和资本市场建设发展成就,记录、传承和普及金融证券知识文化,是特区经济发展历史的一个缩影。

摄影5.jpeg

摄影6.jpeg

万里鹏城

万里鹏城系文化创意产业链连锁集团企业,万里鹏城总部除展示包装精品外,还有商业摄影、AR传媒、印刷工艺及雕刻艺术等大量精品及大师作品。通过精品展示体现出集团能为企业提供文化创意服务,集团立足深圳,辐射全国一站式品牌服务。

摄影7.jpeg

诸子印学馆

诸子印学馆由印学大师韩天衡先生题写馆名,由深漂艺术、原创艺术、叠创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共同发起创建,力主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集收藏、研究、展览、交流、交易及艺术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一家新型文创产业综合机构。

摄影9.jpeg

耕云实训中心

耕云实训中心是由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与有着30年创意设计、印刷经验的深圳市耕云商业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实训平台,促进会为实训平台引入设计大拿资源及有用人需求的会员单位,耕云商业艺术提供一线的优秀的实战专家。培训内容主要对接企业需求,以设计大拿+实战专家带徒,采取学徒制工学一体化的培养模式,致力在学校教学基础上,通过真实设计项目的实操训练,培养学生快速积累实战经验,让学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进而在毕业时充分适应岗位需求。

摄影10.jpeg

摄影11.jpeg

在参观过程中,郑学华给师生作了展品解说,认真介绍了展示的设计作品、艺术精品的功用、设计理念及其衍生品生产流程等方面的知识,并认真解答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摄影12.jpeg

在耕云实训中心,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原创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卞一夫给摄影爱好者介绍了耕云实训中心的实训成就与培训理念。

摄影13.jpeg

采风收获

在参观与聆听专家介绍的同时,摄影班专业老师指导学员运用各种拍摄工具,按照课堂上所讲的知识,把镜头对准各种场景、人物和设计作品,从不同的视角拍摄,展示这些眼前人文景观特有的美感和魅力。摄影班师生表示,这样实践活动,对学员摄影技术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对促进会提供这样的采风服务表示赞赏。

14.jpe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