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11月24日中鹏摄影老师刘伯良现身市文化馆 举办主题为 “刘伯良获奖摄影作品赏析”的专题讲座

2018/11/26

有人曾说过这样一句话:

摄影家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

摄影的魅力

在于它瞬间的凝聚能力

变幻无穷的光影效果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孕育了摄影艺术独特的文化品格

1.png

刘伯良老师

11月24日

摄影家刘伯良老师现身市文化馆

举办主题为

“刘伯良获奖摄影作品赏析”的专题讲座

2.png


本次摄影讲座,于2018年11月24日在深圳文化馆举办,刘老师在讲座上,将近百张他的获奖作品分享给大家,还和大家交流了他在拍摄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

刘伯良老师一度被影友称为"获奖专业户",果然名不虚传,摄影三十多年来,第一次将获奖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真是一场摄影界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


4.png

5.png

主讲人简介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深圳市人与自然摄影协会副主席、深圳艺术摄影学会理事、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理事、深圳盐田区摄影协会副主席、深圳福田区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深圳分院聘为教师,现任《经理人》杂志社摄影记者。

获奖经历

1998年获富士杯“全国摄影十杰”荣誉称号。

1999年作品《幸福水》入选第19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

2002年作品《建设者之歌》获“第十一届奥地利超级国际沙龙赛”金牌,同年作品《幸福水》参加“中华文化美国行·中国摄影艺术展览”,获得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颁发荣誉证书。

2003年入选全国第十届国际摄影展览。

2006年作品《荷韵》获广东省21届艺术展览铜牌。

2008年作品《记忆深圳》获第四届全国“群艺杯”摄影艺术展览银牌。

2010年作品《活力深圳》获广东省第23届摄影展览艺术类金奖。

2012年作品《时尚都市》获广东省第24届摄影展览艺术类金奖,同年获第九届广东省鲁迅文学 (艺术类) 奖。

2014年作品《深圳彩色跑》获全国第7届群艺杯纪录类金奖。

2016年作品《模特》获第13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银牌,同年获“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2017年作品《炫彩未来》获中国图片大赛簕杜鹃奖

部分作品一览

6.png

7.png

8.png

9.png

12.png

11.png

10.png

如果你还没一饱眼福、过足眼瘾,欢迎你来参加中鹏摄影学院的公开课。和有趣、热爱摄影的小伙伴一同揭开摄影的大世界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