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领导莅临中鹏教育考察交流

2021/03/19

3月18日下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广茂幼师)校长伍世亮、广茂幼师副校长龙瑞兰、茂名幼教集团董事长齐光雄、广茂幼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一行莅临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教育)。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中鹏教育联合创始人姜龙、中鹏教育董事傅鸫、中鹏教育高管苗静等接待,双方就师范教育与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对接事宜开展座谈交流会。

 

kcgw-pc5(1).jpg

与会人员合影


董事长高德全代表中鹏教育对广茂幼师学校领导表示欢迎,并带领来宾参观了中鹏教育的校区环境和办公环境。

 

222.jpg

高德全董事长介绍中鹏教育企业概况


座谈会上,中鹏教育董事傅鸫介绍了中鹏教育的发展历程及资本化进程。中鹏教育成立于2003年,于2017年2月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2018年10月,为了更好的在国内外资本市场做进一步安排,中鹏教育申请合规退市,并于2020年9月15日,与国内头部券商“中信建投”签订“上市辅导及首次IPO承销协议”,同步与为国内教育行业资本化做出杰出贡献的“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中鹏教育正全力以赴争取成为国内职业培训与技工教育行业资本化开路先锋!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补充介绍了中鹏教育与中信建投签订“上市辅导及首次IPO承销协议”的合作亮点,以及中鹏教育在教学资质上的优势。同时,中鹏教育联合创始人姜龙就中鹏教育在资本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kcgw-pc5(2).jpg

会议剪影


广茂幼师校长伍世亮对中鹏教育在行业资源、企业实力等方面的优势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认可,并简要介绍了广茂幼师的办学历史、在校学生、相关优势及资源等内容。广茂幼师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校现有专任教师500多人、硕士和博士学位教师200多人以及教授、副教授80多人。截至目前,学校培养了近20万名各级各类优秀人才。伍世亮校长表示,通过本次走访,广茂幼师对中鹏教育的教学环境、教学质量及品牌影响力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双方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充满信心。

 

会上,双方决定在已经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加速推动合资公司的设立、合作项目的梳理,后续对接机制、对接人员安排等进行深入交谈。与会人员会后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