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广东省版权事务所与中鹏教育共建“互联网+版权”模式,为文创领域版权保护赋能

2019/05/09

5月6日,广东省版权事务所(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守坚先生、副秘书长周卓先生等一行莅临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考察交流。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秘书长周影女士等一行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同推动广东省版权保护、版权交易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省版权事务所领导与中鹏教育管理层合影

△广东省版权事务所领导与中鹏教育管理层合影

广东省作为展会大省,在各类展会版权事前保护工作上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双方就如何在国内、国际各类大型展会进行版权事前保护的方式方法进行深入论证。深圳数字作品备案中心作为文化创意领域现行版权保护的重要平台之一,双方就深圳数字作品备案中心高时效、低成本、广覆盖的原创作品备案机制进行反复论证与探讨,对“互联网+版权”的模式达成一致共识。

目前,通过深圳数字作品备案中心办理原创保护的个人和企业用户总数达748000多个,办理作品备案达1275000多个,提供版权保护等法律服务的备案作品达26000多个。在推动深圳市乃至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的保护和创新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右)带领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守坚先生参观公司办公环境

△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右)带领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守坚先生参观公司办公环境

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向来访领导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向来访领导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据悉,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成立于2010年1月15日,由深圳创意设计行业中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社会团体组织。中鹏教育作为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会长单位,长期以来致力于创意设计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在设计行业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此次参考工作,广东省版权事务所(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守坚先生、副秘书长周卓先生对中鹏教育在文化创意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功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鹏教育的沟通与交流,为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保护增加强而有力的护盾,为切实保护创意权益发挥积极示范作用,促进深圳市创意设计产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