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UI设计使用配色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中鹏培训机构】

2018/10/06

一个好的UI设计,离不开色彩的合理搭配,因此,在UI设计中配色的选择上还是需要多花一些心思,好的色彩搭配还能够起到引流的作用哦!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几点关于UI设计配色选择需要注意的方面:

1、结合品牌形象选择

一个好的UI设计配色,必须第一眼让人知道是做什么的,通过不同的色彩来代表不同的企业及品牌形象。


2、从用户体验上选择

一个产品的配色还需要参照用户体验的感受,配色的水平也能够体现一个产品的品质,如何才能够通过色彩吸引用户停留时间更长还是非常需要考虑的。


3、从重点突出的主题选择

色彩的选择还应该考虑当前界面想要重点突出的主题,因为,色彩的搭配也是为了更好地帮助主题做宣传和烘托的作用。


4、从图片的角度选择

UI设计的色彩选择还应该站在图片的角度上去考虑,因为图片的色彩比较繁多,应该找更多与之相辅相成的色彩搭配,才能够让整个产品的色彩变得更加和谐。


以上这些内容UI设计配色中必须考虑,除了以上这些,还应该从字体、标题等方面的配色来考虑,这样才能够将整个网站的色彩搭配变得更加科学化。


想了解更多关于UI设计方面的知识,请找中鹏培训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