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凌靖波书记一行到访中鹏教育

2023/03/24

3月16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苏晖、发展规划处处长邓文新、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光伟、美术学院院长刘子川一行考察中鹏教育,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与公司联合创始人姜龙、部分董事会成员及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凌靖波书记一行,双方就合作开展产教融合服务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上,高德全董事长向凌靖波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中鹏教育的企业发展历程和开展职业教育培训及企业服务的情况,特别在新职业新业态的人才培养方面,重点介绍了中鹏在互联网视播业务领域开展产教融合赋能行业发展的情况。

 

凌靖波书记高度认可中鹏教育深耕职业培训行业20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广师大及中鹏教育在合作开展高质量产教融合服务方面,双方有着各自的优势,互补性强,可形成共同的目标,具有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职业教育、职业培训、产教融合服务三个领域开展产教融合服务,通过产教融合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产业。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双方围绕着如何发挥各方特色和优势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WPS图片(1).png2.png

交流会现场剪影

3.png

凌靖波书记听取中鹏工作汇报并就本次调研考察介绍相关情况

4.png

高德全董事长向凌靖波书记一行介绍中鹏教育相关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