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2022年8月暨南大学自考实践考核圆满结束!

2022/09/13

  2022年暨南大学自考《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段)》实践考核于8月30-31日在深圳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启用23个标准化考场,1个考务办公室,共计百余名考生参加。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确保考试顺利举行,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务管理方案和突发应急处理预案,对考试全程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11.jpg

  考前组织开展了考务人员的监考及防疫培训,分别对各考场软硬件安装调试,在环境布置、卫生防疫、安全保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考试当天严格按照广东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点考场规划设置了检测区、存包区、候考区等功能分区,张贴了考场规则、考场座位表。检测区布置了红外测温安检门、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防疫用品等,并对入场流程进行预演,对各考场进行了全面消杀。全部入场考生严格按照“六检两探”(身份证、准考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场所码、健康码、健康申报表)规范流程进入考场。

111.jpg

(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老师对考务人员进行监考及防疫知识培训)

222.jpg

(笔考现场)

  根据最新防疫要求,本次考试期间考点免费提供一处核酸检测点,为考生进行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的问题上最大程度保证了考生安全,这贴心的服务收到了考生们一致的好评。

1111.jpg

(校内免费核酸检测点)

  本次考试期间,全体监考及考务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敬业精神、严格的职业操守,认真落实考试相关管理规定,有效保障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巡视员一直在现场监督指导,对我们整个考试的组织协调、疫情防控、考场环境、硬件设备、考试安全、贴心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1111.png

(考前巡考的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巡视员)

111111.jpg

(考试巡考的暨南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巡视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