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关于网上捏造谣言诋毁中鹏的严正声明

2022/09/13

  近日,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官方发现有不法分子在微信圈等自媒体及一些网络上传“中鹏教育关停”等相关的假讯息,影响极其恶劣,已严重损害我司声誉。在此,中鹏教育严正声明如下:

    1、“中鹏教育关停”严重失实,系恶意造谣。中鹏教育自2003年成立至今,经营秩序稳定,所有相关业务正常开展!

    2、经核查,网传“中鹏教育XX告知书”一文中提及到的QQ群和公章均为伪造,与我司无任何联系关系。

    3、我司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已针对涉嫌严重侵权主体启动诉讼程序。同时,我司及律师团队将继续公证取证涉嫌侵权内容,绝不姑息。

    请广大学员注意甄别虚假信息,不传谣、不信谣,谨防上当受骗。如有任何问题或疑问,您可通过中鹏教育官方客服电话400-930-6618进行咨询。

    特此声明!

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9日


640.jpg

中鹏教育温馨提醒:

    当接到自称培训机构工作人员退费电话时,一定要保持警惕。收到退费链接,首先要向培训机构核实情况,待确认后再进行操作,谨防遇到假老师、假工作人员、点击假退费网址造成财产损失!

    具体防范方法及注意事项请参考于7月9日发布的中鹏教育关于谨防网络诈骗的严正声明!请各位学员务必仔细研读,以防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