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4所高校齐毕业!证书到手,天下我有!

2022/08/10

潇洒不是摆烂,是我自信的状态~为什么这么自信?因为我发量多证书到手了!这个8月,又有4所高校的中鹏学员毕业啦!恭喜大家!

每逢毕业季,总有同学看着别人的证书心里冒酸泡泡,但你叫他报名他又总有借口。小鹏听得最多的应该就是:“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还学什么啊”或者“还早呢过两年再说吧”……

为什么说这些是借口?因为在中鹏的学员里,没有所谓的00后“后生仔”,也没有40+的“大佬”。我们都只是一群热爱学习渴望提升的同学罢了。

我们和那么多同学相聚在中鹏,相聚在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级。一起学习、一起经历蜕变,最终一起拿到证书。这真的是非常奇妙的缘分!

湘潭大学毕业证 (14).JPG

老师们也时常感慨,和同学们相处的日常中,从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到大家互相激励共同进步,再到亲手为学员们整理好毕业证书和资料。即便已经是十分熟悉的流程,却也总让他们激动不已。

湖南航空工业职工工学院毕业证 (11).JPG

这不只是因为相处的情谊,和老师们身上肩负的责任。也因为你们是中鹏的学员,而我们,是中鹏人。


十月的自考时间已经出炉,今年的成考报名相信也不会太远。想要提升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关注我们并留言就可以了解到你想咨询的内容啦!快来试试吧~

官微二维码.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