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考试又延迟!现在早已不是”再看看“的时候了!

2022/07/22

今年广东省的自学考试可以用“命途多舛”来形容,从4月份开始,各市就集体发布延期通知,虽然不是全省延考,但绝大部分的小伙伴所在的城市可能都被涵盖其中了。

广州.jpg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茂名.jpg来源:茂名市教育局

深圳.jpg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好不容易从4月等到了7月,却又有个别城市仍然无法考试,只能无奈取消。比如珠海。同学们的心情也跟着像坐过山车,紧张复习、紧张备考、努力冲刺、考试取消……珠海市教育局关于取消珠海市自学考试延期考试的公告.png

 来源:珠海市教育局

而像深圳,虽然考试时间没有受影响,但部分考点却也被波及,不得不进行调整。16号的考试,14号调整考点,这要是一个没留意,错过了通知或是没看到通告,那可真是悔不当初啊! 

深圳考场.jpg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不仅是考试时间、地点不能确定,就连能不能顺利考试都不一定!更有甚者,好不容易选好的心仪专业,取消了!停考专业.jpg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所以总是想着再看一看再等一等的同学们,老师让你赶紧报名不是没有道理的!你永远不知道你现在遇见的是不是“末班车”,你也不会知道你搭上的“这辆车”下一秒是走向平坦大道还是驶进荆棘树林!

不要因为现在的犹豫错过了心仪的专业、院校!也不要因为现在的纠结错过迈向人生下一个阶梯的机会!选择中鹏,也许不能帮你追回已经取消的考试和专业,但能在下一次信息更新的时候及时通知你,能在政策变动的时候帮助你更迅速、更准确地做出调整。

在人海浮沉已是不易,希望你前进的道路能有我助你一臂之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