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12/29


12月26日,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能竞赛决赛顺利落幕。此次竞赛是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数码艺术研究会、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承办,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鹏城技师学院、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广东省艺术与设计教育协会、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深圳市福田区中鹏职业培训学校协办,设计互联网专业平台333cn.com支持。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筹推动下,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开展的省级职业技能竞赛。


1.png

出席开赛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从左至右依次是:苗静、桂元龙、王秀峰、周影)


本次竞赛主要面向我省工业设计及相关职业从业人员,旨在加快培养工业设计技能人才,促进我省文化创意产业、数码艺术产业及工业行业的发展,服务广东省产业转型,推动我省工业设计行业高水平发展。通过广泛地发动来自行业、企业及院校的选手报名并经过前期的选拔赛、半决赛评选后,共有80名位选手进入决赛。


中午12:30-12:50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勘大厦19楼举行了决赛开赛仪式。赛事承办方代表广东数码艺术研究会执行会长苗静女士,赛事裁判组代表王秀峰先生,特邀专家代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桂元龙先生,以及参赛选手等共同出席,开赛仪式由竞赛组委会周影主持。


2.jpg

赛事承办方代表苗静女士致辞


3.png

开赛仪式现场


开赛仪式上,苗静女士代表竞赛承办方致辞,对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在竞赛工作上的支持及裁判、选手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表明作为赛事承办方将严格遵循主办方、组委会的要求认真组织赛事活动。


随后,王秀峰先生作为裁判代表庄严而郑重地宣读了裁判誓词。开赛仪式接近尾声,主持人宣读了参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竞赛决赛正式开始。



4.png

裁判代表宣读裁判誓词


参赛选手们按签号有序进入考场,经过1个半小时的理论知识和4个小时的实操竞赛比拼,决赛顺利结束。



5.png

理论知识比赛现场



6.png

实操比试现场(计算机绘图)



7.png

实操比试现场(手绘)


8.png

赛前准备剪影


这次技能竞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广东省工业设计从业者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同台竞技的机会,也为我省文化创意、工业创意产业蓬勃发展灌注了全新的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