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突破职场瓶颈、薪资高、低基础可学的广告创意设计

2021/12/08

学历低,无技能?

薪资低,没出路?

职场瓶颈,深陷焦虑?


摄图网_400725909_wx_压力(企业商用).jpg 

 

广告创意设计

提升自我,寻找新出路

就业、创业皆宜


image.png

广告创意设计是采用现代设计观念、程序和方法以平面广告设计为主的策划、创意与制作,以语言、音乐和图像为载体,巧妙的传递给人们信息。

 

 

就业前景

 

求职市场需求量大

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户越来越重视软件的终端体验,广告创意设计在人类的数字生活中已经无处不在,因此对具备综合能力的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人才需求也急剧上升,国内设计人才的缺口达数十万人,广告创意设计的职业前景和就业领域越来越宽广。

 

广告创意设计涵盖了广告传媒公司、新媒体公司中的设计师助理、平面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包装设计师、视觉设计师等众多岗位。

 

摄图网_501019822_banner_平面设计办公桌面(企业商用).jpg 

 

 

薪资高

就拿广告创意设计中的平面设计师岗位来说,平面设计师的工作经验越高,薪资也会越高。

 

 1.png


2.png

图源 |BOSS招聘网站

 

3.png

深圳市平面设计师月平均工资9K+

 

 

适合人群

1、低基础或初步掌握PS知识,希望系统学习的学员;

2、爱好摄影,希望掌握影像后期处理,从事相关工作的学员;

3、希望从事平面设计和电商美工类工作,和日常需要修图的学员;

4、想有一技之长摆脱现有低薪收入的职能性职位工作者。

 

4.jpg

 

 

主要学习内容

 

PS软件

Photoshop软件主要讲解如何合成图像、图片污点修复、人像美白、调色的方法和技巧。通过Photoshop软件的学习,掌握图形图像的处理方法和技巧,来完成海报设计、菜单设计、封面设计。

 

5.png 

 

 

AI软件

作为矢量图的行业老大,AI软件不负众望,一贯遵循专业、精致、便利的原则,得到广大设计师的高度认可。

通过学习AI软件设计产品LOGO、VI、包装平面印刷稿、画册、菜单、名片的设计。

 

6.png 

 

 

CDR软件

通过学习CDR软件弥补AI在某些功能上的不足,学习CDR软件中特别出色的功能,比如表格功能、文字格式化功能、版面排版功能。

解决设计工作中关于版式设计、字体设计、名片设计、画册设计等诸多设计项目上的各类问题。

 

7.png 

 

有些小伙伴为了提升职场竞争力,也会选择复合型的学习方式

 

 

平面设计方向

1、平面设计+摄影:多方面提升自己,满足市场岗位需求;

2、平面设计+C4D三维建模:多方面发展,提高薪资;

3、平面设计师+设计师等级认证:使其专业更具专业化,提高认可度。

 

 

广告设计方面

1、广告创意设计+摄影:多元化发展,满足市场岗位需求;

2、广告创意设计+C4D三维建模:技能多方位提升,提高核心竞争力;

3、广告创意设计+设计师等级认证:增加专业含金量,提高认可度;

4、广告创意设计+电商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多方面学习与发展。

 

 

学员优秀作品展示(部分)

往期低基础学员也能做出这种作品,你还担心学不会?

 

8.jpg

 

9.jpg


中鹏股份简介


 

中鹏股份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8年行业经验。公司拥有雄厚的行业资源,是多个国家、省、市职业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推动者与建设者,现有专职教师约440人,兼职教师超200人,累积培训学员30万人次,连锁校区和各类子公司24所。

 

10.jpg 

目前,中鹏股份拥有省人社厅批准设立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广东数码艺术研究会职业技能鉴定所”,公司高管团队与师资团队中有众多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员和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