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官方发布!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2021/09/30

日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鹏教育”)担任会长单位的广东数码艺术研究会和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获得工业设计竞赛、广告设计竞赛承办权工业设计和广告设计相关职业所有从业人员均可参赛。


afcd848e-4a7b-4bf6-aad9-10332c42314a.jpg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提供技术指导。竞赛旨在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壮大我省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队伍。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中鹏教育曾先后承办或协办过20多场省、市、区级职业技能大赛,办赛经验丰富。本次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鹏教育将积极利用自身雄厚的教育行业资源、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选派优秀的工作团队,确保本次竞赛的办赛规模、办赛层次、办赛水平、办赛影响再创新高度。


0f47185f-e60d-43ff-9a35-df8302449c5e.jpg


目前,竞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我们有理由期待,当决赛开锣之际,必将有一批技术水平高、综合能力强、职业道德优异的名将脱颖而出,让我们和全行业的所有同仁一起拭目以待!



赛事详细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广告设计/工业设计及相关职业所有从业人员。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

参赛选手登录官方指定平台(http://match.333cn.com/)查看报名方式,根据参赛指引填写报名信息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1年11月30日

 

四、报名资料

1、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含正反面);

2、大一寸彩色(白底)照片;

3、所在单位工作证明/其他相关证明。

 

五、奖励办法

1、荣誉称号

获得竞赛前5名的选手,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规定申报的“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丰厚的竞赛奖金

比赛成绩优异者有机会获得1000元-5000元奖金奖励。


3、相关证书

所有在决赛中理论考试及现场实操成绩都合格的参赛选手,申报核发二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技师),具体按有技能等级证书相关规定执行。(实际情况以广东省的具体政策为主


4、享受一线城市入户积分政策

根据积分入户政策,获得省级赛事荣誉的选手,有机会享受一线城市入户积分(实际情况以当地政策为准)。


【*详细奖励办法,请登录赛事官网(http://match.333cn.com/)查看】


六、竞赛安排

本次大赛分选拔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选拔赛和半决赛采用线上提交作品方式参赛,总决赛则在线下进行奖项的角逐。

 

(一)选拔赛半决赛

选拔赛、半决赛采用命题作品比赛形式,按组委会公布的命题要求在指定时间,按指定方式提交作品。


(二)总决赛

比赛方式:理论知识+现场操作

理论知识:采取笔答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时间为90分钟。

现场操作:以现场实操方式进行,按照竞赛题目要求完成现场设计制作,计算机或手绘表达形式均可(需二选一),满分为100分,时间为240分钟。

dc912c62-976d-4b9d-8069-8f4b843bf780.jpg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