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创意设计企业走访活动圆满举行

2020/11/25

11月22日,来自深圳市出发点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器型文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设计之窗文化发展公司、深圳市中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起点文化传播公司等多家公司负责人共同参与了创意设计联盟走访活动,前往坂田创意产业园进行交流访谈,就设计企业版权管理的痛点难点进行观点分享与探讨。


图片1.png


创意产业作为一种新兴的产业门类,在发展中已明显地遇到了一系列问题,版权产权保护成为从业者及行业关注的焦点,各类过渡难权及缺乏版权保护意识的两种极端行为均严重制约行业发展。在走访交流活动中,大家纷纷对目前设计行业各类图片、素材的版权管理问题进行交流,同时鉴于设计行业的发展和管理现状,对创意设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数字作品备案中心两个产品进行使用探讨。

在交流中,促进会秘书处根据大家实际工作中碰到的图片版权纠纷案例进行分析探讨,向到访的企业和独立设计师宣讲版权相关政策、业务,使企业深入知识产权实务,了解版权保护业务申请流程以及保护自我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使创意设计企业走进知识产权、走进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提高创意设计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