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技能办领导莅临中鹏教育考察交流

2021/03/22

3月18日上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信院)高技能办主任陈竹宏、副主任任亚洲、科长王建华以及李竹月老师、陶露老师一行莅临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教育)考察交流。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李晶、综合教务部产品服务总监陈志军、考务经理杨帆等接待,双方就学员管理、学员学习和实习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会。

 

图片1.png

△与会人员合影

 

董事长高德全代表中鹏教育对深信院高技能办领导表示欢迎,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李晶等带领来宾参观了中鹏教育的校区环境和办公环境。

 

图片2.png

△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李晶介绍中鹏教育企业概况

 

座谈会上,中鹏教育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李晶简要介绍了高技能全日制学员在中鹏教育的相关学习情况,以及校区内外的安全防疫工作进展。中鹏教育是广东省首家“教育+培训+人力资源+互联网”资质齐全的科技型教育企业,公司下辖两个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所,是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等众多职业技能评价单位的战略合作伙伴。自疫情爆发以来,中鹏教育及旗下24所职业培训连锁校区和其他各类子公司都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安全工作,校区和办公区定期消杀、学员和教职工每天按时进行体温检测等。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李晶介绍道。

 

图片3.png

△会议剪影

 

董事长高德全补充介绍了中鹏教育的发展历程及经营理念。作为全国设计艺术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华南地区成人学历教育领军品牌,成立至今,中鹏教育累计服务学员超20万人次,是广东省乃至全国规范办学的标杆。

 

深信院高技能办陈竹宏主任对中鹏教育的办学质量及各项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会上,双方就继续教育项目上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双方期待在更多项目领域上开展深度合作,为推动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开启新的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