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中鹏教育交流考察

2020/12/25

12月15日上午,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王瑜书记、胡蓉副院长、郑志平副院长、自考管理部李任主任一行莅临中鹏教育总部交流考察。


kcgw-pc7(1).jpg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交流会由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教育高管李晶女士、产品服务部总监陈志军先生、考务部经理杨帆先生负责接待。中鹏教育高管陪同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参观中鹏教育总部校区环境。


kcgw-pc7(2).jpg

△学院领导参观中鹏教育校区环境


座谈会上,高德全先生就当前教育市场变化以及中鹏教育近几年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简要陈述了中鹏教育的综合办学实力、教务教学服务能力、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行业影响力等方面的核心优势。


作为广东省首家“教育+培训+人力资源+互联网”资质齐全的科技型教育企业,中鹏教育是广东省乃至全国规范办学的行业标杆,先后与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开放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近30所高校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是华南地区高校合作最紧密的教育企业之一。


深圳大学是深圳社会经济发展的典型和代表,是国内新兴高校的杰出代表,是深圳高等教育的先行示范者。中鹏教育与深圳大学具备一定的合作基础,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大学的合作。


kcgw-pc7(3).jpg

△座谈会剪影


中鹏教育高管针对中鹏教育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做了介绍与汇报,中鹏教育在传统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方向。目前在人才评价业务、教育培训行业互联网科技业务、创建连锁技工教育集团业务、产教园区拓展等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中鹏教育在线教育平台化的建设与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线上教育的发展趋势与优势、实践教学等环节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王瑜书记指出,通过这次走访,对中鹏教育的教学教务质量、口碑以及品牌影响力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双方在更深层次展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深圳大学简介


深圳大学.png

△院校剪影


深圳大学由198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建校37年,学校紧随特区,锐意改革、快速发展。学校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形成了“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学校设有24个教学学院,100个本科专业,两所直属附属医院。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5个,省级特色专业15个;有省级重点学科15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