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赛事快讯】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室内装饰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2020/10/29

10月18日,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室内装饰设计竞赛落下帷幕。


2.png

△室内装饰设计竞赛决赛考试现场


一、赛事简介


本次竞赛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中鹏教育担任会长单位的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承办,深圳市福田区中鹏职业培训学校协办。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竞赛活动,培养和选拔出一批具有高超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为人才搭建展示技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

 

作为竞赛承办和协办单位的重要参与方,中鹏教育积极利用自身雄厚的行业资源和丰富的办赛经验,力争将竞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中鹏教育曾先后承办或协办过20多场省、市、区级职业技能大赛在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UI设计、珠宝设计等职业技能培训领域深耕十余年致力于设计艺术产教园区和技工院校等领域投资建设工作及管理服务工作,已发展成为全国设计艺术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和华南地区成人学历教育领军品牌!



二、赛事进程


竞赛设有初赛(理论水平测试)和决赛(实操)两个赛段。为确保竞赛有序进行中鹏教育选派出优秀工作团队,成立了专门的竞赛服务小组,从筹备、策划、推广到实施,每一个项目都有专人跟进到位。


3.jpg


△深圳市总工会和市相关领导到
竞赛现场进行指导和观摩


此次竞赛吸引了全市上百名高水平技能人才参赛,选手们高超的设计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充分地展现在设计图纸上。最后,初赛成绩排名前61的选手晋级实操决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实操决赛于10月18 日圆满落幕。

 

4.png

△室内装饰设计竞赛(决赛)评审专家专题会

5.png

△室内装饰设计竞赛(决赛)评审现场


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性及成绩公布的时效性,裁判组评分次日汇总成绩,由承办单位(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于竞赛结束后第三个工作日早上在网站公布成绩。



三、获奖情况


本次竞赛共选拔出18名优胜选手。


综合竞赛成绩第1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竞赛综合成绩前8名的参赛选手,由组委会授予“深圳市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


按竞赛成绩名次发放奖金并颁发证书。



四、结语


此次竞赛以独具特色的活动形式发掘了一批具有精湛技艺的高技能人才,并为其提供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受到了深圳市各企业、高校的广泛关注。

 

未来,中鹏教育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的教学质量,举办更优质的职业技能竞赛,为社会输送更多技术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行业名将,为推动技能人才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整体素质的提升作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