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携手珠海市科创业联盟协会举办HR管理者“戈德堡计划”交流活动

2020/06/28

日前,主题为“人才发展•链接未来——高新区HR管理者‘戈德堡计划’交流活动”在珠海市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举行,旨在为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提供一个工作经验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本次交流活动共吸引到珠海市高新区20多家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

 

20200628074213980.jpg


本次活动采用国际创意机械方法做为交流的媒介,通过破冰、融合、提振士气等行动将参加活动的人员组成不同的“戈德堡”机械设计工程队。

 

640.gif


各队伍需根据分配到的任务,结合所获得的道具资源,经过团队成员头脑风暴后,设计出一个完整的装置,然后根据装置运行时长、机关数量、复杂度和成功率等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最优团队。最后将所有团队的装置联合链接到一起,搭建出一个大型“戈登堡装置”,并通过全新的装置完成终极目标。

 

2222).gif


看似平常且没有直接联系的道具拼凑在一起,如一粒玻璃球、PVC管、玩具车等,在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努力下巧妙的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装置,不仅考验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还考验团队成员的动手能力。


企业微信截图_15980773998136.png


在活动分享环节,大家结合活动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新的认识和感悟。

 

640 (1).gif


本次交流活动由珠海禾田信息港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市科技创业联盟协会主办,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珠海市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协办,珠海商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招聘网承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