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逆流勇进】热烈祝贺中鹏教育东莞校区盛大开业!

2020/04/11

2020年4月11日上午,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春日里,中鹏教育东莞校区喜迎盛大开业!

东莞校区的开业,标志着中鹏教育经营版图再次扩展。如今,中鹏教育已在深圳、广州、东莞、珠海、惠州等地投资设立了18个职业培训连锁校区和其他各类子公司。

 kcgw-pc12 (1).jpg

-中鹏教育东莞校区开业庆典合影-  

2020逆“市”发力!
中鹏教育不畏挑战,抓住机遇再创佳绩
 

“东莞校区成立是中鹏教育2020年的重要战略布局。疫情之下,职业教育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中鹏教育抓住机遇,不畏挑战,再扩经营版图。”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表示,中鹏教育以硬实力逆“市”发力成立东莞校区,经营态势持续见好。当前,中鹏教育的发展良机已现,唯有抓住时代给予的机遇,才能永远立于职业教育领域的潮头。

 图片2.png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出席开业庆典并讲话- 

“做‘高品质教育企业’,坚持‘教育+互联网’运营策略,相信东莞校区定能迎来强劲的发展态势。”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对东莞校区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希望,东莞校区坚守中鹏教育的经营理念,协同深圳总部共谋发展、共同努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加速“教育+互联网”进程,加快落实以“三型四化”为核心的独具中鹏特色的企业战略。他祝愿,东莞中鹏及东莞校区在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兼东莞校区校长向群女士的带领下,实现快速发展,业绩长虹! 

深耕职业教育梦想
团结一心,未来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中鹏教育高管东莞校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她介绍,东莞校区地处全国最发达经济区域之一的珠三角东岸核心地带,南连深圳、北倚广州。她相信,在这样的地理优势下,东莞校区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同时,中鹏教育深圳总部将全力支持东莞校区快速发展,不断扩展东莞版图,并祝愿东莞校区生意兴隆,业绩长虹 。“牢记教育使命,不忘身为教育者的责任和担当,团结一心,以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在各项工作上力争更上一层楼。”中鹏教育高管说。

kcgw-pc12 (2).jpg

-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兼东莞校区校长向群女士-

不负所托,牢记使命
定将带领东莞中鹏团队不断壮大
 

开业庆典上,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兼东莞校区校长向群女士、东莞校区副校长刘盛鼎先生、胡庆国先生共同为东莞校区揭牌,宣布东莞校区正式成立!

 kcgw-pc12 (3).jpg

-中鹏教育东莞校区揭牌仪式-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教育股东代表姜龙先生、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中鹏教育高管李晶女士、中鹏教育副总经理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郭文忠先生、技能事业部总经理高原先生及学历事业部副总经理杨爽女士等人出席开业庆典,并举杯共庆中鹏教育东莞校区顺利开业!

 kcgw-pc12 (4).jpg

-中鹏教育开业庆典嘉宾及领导敬酒- 

“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及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才有现在的东莞中鹏及东莞校区。如今是我加入中鹏教育的第十个年头,我定将带着东莞中鹏及东莞校区不断壮大,做好招生工作,做好教务教学工作,秉承中鹏教育‘高品质教育企业’的经营理念,践行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梦想和情怀。”中鹏教育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兼东莞校区校长向群女士激动地、充满信心地说。

图片 6.png

-中鹏教育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兼东莞校区校长向群女士致辞-

向群女士介绍,东莞校区坐落于东莞市厚街太路厚街段218号华科城1-2楼,人流量大、交通便捷,乘坐东莞地铁至珊美站,从B出口出来后即可达到。校区内办公环境优雅,教学设备设施完善,配有多媒体教室、自习室、接待室、休闲区及茶水间等。

图片 7.png

-中鹏教育东莞校区团队合影-

图片 8.png

-中鹏教育东莞校区办公环境-
图片 9.png

-中鹏教育东莞校区多媒体教室- 

东莞校区成立是中鹏教育2020年重要战略布局的一部分,在此我们祝愿中鹏教育东莞校区快速发展壮大,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中鹏教育将继续加快华南市场布局,全面落实和推进校区扩建工作,以昂扬斗志并肩携手共赴前程,赢取中鹏教育的发展和未来,赢取属于我们的光荣和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