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喜讯!中鹏教育旗下广东中鹏被评为广东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考机构

2020/02/22

日前,“广东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受托集中报考机构备案名单(2020年版)”由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正式对外公布。经过严格评审,中鹏教育旗下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简称“广东中鹏”)从全省千余家机构当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到最终的46家机构名单当中。

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承担全省医学学术交流和管理;承担全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管工作;开展卫生政策、卫生管理、卫生软科学研究等工作。自1978年成立以来,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和为人民健康水平提高做出了巨大贡献。

自去年12月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和挑战,健康管理成为全省卫生健康管理工作的重点。为促进卫生健康服务业有序开展,加快我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规范受托集中报考机构的集中报考工作,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受托集中报考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粤医学[2019]28号)开展了受托集中报考机构备案申请受理及审核工作。

健康管理师,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卫健委等教育培训中心推出的培训课程,是国家新增职业。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推出健康管理师培训课程。学员学完规定课程参加考试的合格者,颁发健康管理师证书。持证后可以从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机构、社区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

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全国通用,成功考取证书后,最高可以申请领取4300元的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

中鹏教育旗下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自2010年开始,引进健康管理师报考培训服务工作,拥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办学资质,是规范办学的行业标杆。教研团队成员均为行业专家,从事健康管理服务和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学员报名后,可获得名师专属定制的学习计划;采用线上网课和线下面授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可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海量智能题库能帮助学员掌握考点、难点。

此次,中鹏教育旗下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获评“广东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受托集中报考机构”,是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对中鹏教育健康管理师培训工作质量和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