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硬实力!中鹏教育喜迎广州番禺校区正式开业

2019/12/17

12月14日上午,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喜迎盛大开业!
2019年,对于中鹏教育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今年,总部新增2个楼层办公区域,新增就业岗位200多个;
今年,在“经济寒冬”之下,中鹏教育逆“市”而上,相继开设了东圃校区和龙华校区;
今年,我们正式与同泽控股达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协议,首期投资由同泽控股旗下同泽基金领投2000万元,全力支持中鹏教育IPO上市和行业并购工作。
今天,中鹏教育再次喜迎新校区开业,广州番禺校区正式成立并营业。

kcgw-pc16 (1).jpg

△出席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开业庆典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开业庆典现场剪影


“广州番禺校区的成立,是中鹏教育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职业技能提升等多项重大利好政策的积极举措。”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指出,中鹏教育在教育领域拥有雄厚的国家、省、市级教育行业资源和企业渠道资源,拥有实力雄厚的股东资源,拥有一群经营和管理能力出众的高管团队,以及一群敬业、年轻的教育者们。
 
“在国家政策利好及教育资源雄厚的双重优势叠加下,中鹏教育的未来发展将势不可挡,定能发展成为职业教育领域的独角兽。”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表示,他对中鹏教育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期望中鹏教育广州分公司在郭文忠先生及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新、寻求突破性发展,并祝愿广州番禺校区在许子龙先生的带领下快速发展,业绩长虹!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为开业庆典致辞


庆典上,中鹏教育副总经理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郭文忠先生及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校长许子龙先生共同为广州番禺校区成立揭牌,并宣布广州番禺校区正式开业!

kcgw-pc16 (2).jpg

△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成立揭牌仪式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教育股东代表姜龙先生、傅鸫先生,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等共庆校区正式开业!

kcgw-pc16 (3).jpg

△举杯共庆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正式开业


中鹏教育高管对中鹏教育广州分公司及广州番禺校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她希望,中鹏教育广州分公司在郭文忠先生的带领下再创佳绩,继续扩展中鹏教育在广州地区的经营版图,势必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突破。她相信,在以中鹏教育广州分公司郭文忠先生、叶峰先生及许子龙先生等为核心团队的带领下,深耕教育梦想,未来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感谢公司领导的信任以及总部的支持,未来我们将带领广州番禺校区团队不断壮大,秉承中鹏教育‘高品质教育企业’的经营理念!”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校长许子龙先生充满信心地说。


△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校长许子龙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讲话


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喜悦天地商场四楼,人流量大,交通便捷,从市桥地铁站B出口右行100米即可到达。校区内教学设备设施完善,办公环境优雅,备有多媒体教室、自习室、接待室、休闲区及茶水间等。


△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工作人员合影


△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开业庆典现场剪影


△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学员上课场景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快速发展壮大,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我们相信中鹏教育广州番禺校区在未来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