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曾斩获30余个国内外设计大奖!为什么他还要参加区级竞赛?

2019/10/17

"艺术和设计已经融入到我的血液中,令我乐此不疲。"
       2012年,周红超从华南理工大学毕业后就来到深圳,从事工业设计相关的工作。
       2018年,他决定创业,创立了深圳市初发点设计有限公司,为中小企业打造出更符合生产经营需求的设计模式。

       
8年来,他揽获光华龙腾中国设计青年百人榜、中国红星奖优秀设计师、德国红点奖、韩国Kdesign银奖、广东省优秀工业设计师、深圳市技能菁英等国内外各类设计奖项30余个。
       
他说,他早已把工业设计视为生命中的重要组成。


       
       
       
去年,在深圳技能大赛--宝安区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上,他仅凭短短的五个小时,就完成了从创意、建模到展示的全过程,终以作品“蓝牙口袋音响”斩获工业设计组一等奖,并授予“宝安工匠”称号。


[周红超设计作品]
 

       可能有很多人不理解,周红超作为屡屡站上国际领奖台的优秀设计师为什么还要选择参加区级竞赛呢?
       
       
他却谦虚的表示,设计是一个学无止境的行业,而深圳作为联合国科教组织认定的“设计之都”,设计人才众多,通过竞赛我们可以和行业内优秀设计师交流和学习,从而提升自己的设计创新能力。
 
       
据他介绍,深圳技能大赛--宝安区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是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宝安区总工会、深圳市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主办的职业技能竞赛,是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技术交流与创新、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的一次盛会。


[周红超参加竞赛留影]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宝安区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作为前辈,他毫无吝啬地给参赛选手分享经验。

       
在他看来,一个好的设计作品一定是有创意和科学研究支撑的。想要在短短的五个小时内设计出一个好的作品一是要提前滋养灵感,可以提前一个月寻找创意灵感;二是学习,只有掌握一定的知识才能迸发灵感。


[周红超竞赛作品]


       据悉,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宝安区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1月22日开始报名,大赛设置了众多奖项,其中最高可领取10000元奖金,并授予“宝安区技术能手”称号,可优先作为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候选人。

       如需了解赛事详情,可识别二维码查看:


[识别二维码,查看竞赛详情]
 

       本次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宝安区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宝安区总工会、深圳市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主办,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和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承办,深圳市宝安区中鹏职业培训学校作为此次比赛的支持单位。

       
中鹏教育作为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的会长单位,以及深圳市宝安区中鹏职业培训学校的绝对控股单位。为确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中鹏教育将积极利用公司雄厚的教育行业资源、强大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技能培训方法以及丰富的举办大型赛事经验等全方位为大赛赋能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