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www.gdzp.org
400-930-6618

中鹏6大优势

免费试听

基础课程免费试听,了解相关设备基础知识,知己知彼才能选对适合自己的课程。

名师教学

业内资深摄影师授课,除了学到出色的技能,还可以扩展自己的圈子人脉,让知识更有诱惑。

现场实拍

提供专业的设备场景进行实战拍摄,同时不定期组织采风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让学习更有乐趣。

出片保障

大咖手把手,专业的设备加上专业的技能,中鹏出品,必是精品。

摄影沙龙

中鹏新老学员互相分享心得、经验,更快的了解行业动态,老师不定期组织摄影聚会,阳光的你怎么能容忍自己宅在家!

推荐就业

中鹏与多家摄影机构有合作,可以推荐学员就业,让摄影不再只是花钱,还能让自己生活的更自如。

了解更多

申请免费试听

课程设置

热门课程

私人定制班

私人订制名师一对一教学,课时自由,课程自由,构图、光影、人像、外景、抓拍、后期等等,你想学的,全都在这。

短期兴趣班

摄影短期培训班,小班授课,理论实战结合,入门级光影、人像、外景、后期等课程,从小白变身摄影老炮。

摄影实战班

摄影实战班,推荐有相关摄影理论基础的学员学习,以实战采风、场景拍摄、作品解析等课程为主导快速提升学员的拍摄能力。

影视剪辑班

影视剪辑班,理论实战相结合,了解并通过相关软件实现影视的剪辑、音频合成、字幕应用等技能。

了解更多

精品课程

摄影全科班

摄影器材操作、摄影基础理论知识、实战操作训练、摄影后期修图等摄影相关课程全线打通,快速变身摄影大咖。

摄影后期班

产品修图、人像磨皮、肤色修饰、曲线轮廓创造、商业广告修图等相关摄影后期处理课程。

影视特效班

影视后期基础概述,Premiere与After Effects、3ds max等常用特效软件的应用,视频画面与声音剪辑对位,字幕使用,视频转场等影视特效课程。

职业商业摄影师培训班

商业摄影器材操作、摄影基础知识、人像/静物摄影实训、广告创意与商业摄影广告摄影等相关职业商业摄影师技能课程。

了解更多

师资力量

李向    资深摄影师

李向老师是深圳地区首批ADOBE国际认证讲师,深圳市包装行业协会设计委常务委员,广东省职业资格考评员,深圳市广告设计师职业资格题库开发组成员,天颐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天地人和商业摄影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技师级广告设计师、入选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库; 91年开始从事平面设计工作,擅长商业摄影、包装设计、标志设计、CI策划、海报等。李老师经验丰富,擅长广告设计及商业摄影,课堂上擅于进行启发式教学,对学员进行思维引导,案例教学,深入分析,使学员对抽象的设计理念有更透彻的理解,互动参与式教学使学员受益匪浅。

了解更多

优秀学员

qutstandingstudents

江将商业摄影全科班学员薪资:9000

江将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2013年8月,他参加了中鹏组织的园博园人像摄影实践活动。2013年12月,参加了华侨城创意园人像摄影实践。2014年1月,参加了深圳音乐厅人像摄影实践。一次又一次的实践活动,让江将能够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融入到实践之中,活学活用,吃透课堂上学习的内容。 如今,江将从事摄影及后期处理方面的工作。他告诉我们:“在中鹏学习之后,我在生活中拍的生活照更有魅力了,在工作中拍的作品更有说服力了。”

>

张艳专业摄影基础班学员薪资:8000

站在一线更前方,镜头聚焦最基层。”是我对于摄影的感悟,只有深入一线,作品才会真实,才会有冲击力;只有贴近最普通的劳动者,作品才会感人,才会有生命力。我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瞬间情与景,宣传身边人和事,见证感人言与行,这些照片中传递出的正能量,又将激励我在温暖中继续向前!过去的四个月是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充实的过程。但这一学习阶段的完成并不是终点,在以后的日子里还需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以求在学习和工作上有优异的表现。

>

曹明川职业摄影全科班学员薪资:8000

我是摄影实训823班的学员,四个月的学习时间晃眼就过去了,短暂而难忘。在中鹏这四个月里使我认识的了一些新的朋友,和同学们相处得很是愉快。 对于零基础的我和同学们提出的有疑惑和不解的地方,老师们也都非常耐心详细的讲解。这使得刚开始接触到摄影,对这方面一头雾水的我逐步了解摄影这一行业,并学习到了许多拍摄及后期处理这一方面的知识。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迎接我的第一份工作。感谢中鹏为我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使我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了我自己的长处与不足之处。

>

陈小华商业摄影师实训班学员薪资:8000

“摄影带给我不一样的生活和前所未有的感觉。”陈小华如是说道。 陈小华一直热爱摄影,另外摄影技术的提高也对他的工作也很有帮助,因此他来到了中鹏培训参加摄影课程。 在学习的过程中,陈小华善于总结,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他认为自己的审美观和思维方式都还需要提升。相信在中鹏努力学习的他一定会有所提升。

>

林霖滔职业摄影全科班学员薪资:8000

林霖滔,22岁,从事海报设计等工作。出于工作需要他来到了中鹏培训,学习专业摄影、职业商业摄影。 于2014年8月开始在中鹏开始学习,是一个新学员。在这里学习之后,林霖滔有了很大的收获,摄影技术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他告诉我们:“我在中鹏学习之后,对拍摄硬物的感觉比之前更好了,对于单反之类的摄影器材操作更熟练了。”

>

杨华升专业摄影全科班学员薪资:6000

杨华升,一个18岁的小伙子,是中鹏培训大家庭中的一员。 2014年6月10日,杨华升开始了在中鹏培训的第一次课程。小杨学习的是专业摄影培训课程。 刚刚年满18岁的小杨,在我们摄影的学员中,算是年纪比较小的了。可是小小年纪却掩盖不了大大的理想。目前他从事的是摄影助理的工作,不安现状,一心向上的他之所以选择中鹏,也是为了能够在工作中有更大的提升。 小杨回想起在中鹏的点点滴滴,谈及在中鹏的学习感悟,小杨不由发出感叹:“中鹏让我比别人先飞一步。”

>

黄维军摄影全科班学员薪资:8000

一回头,三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在中鹏又让我经历了一次毕业,稍带感伤,刚刚聚在一起,同学之间有了感情却又要别离。刚刚踏入了中鹏培训班,在这里经过了三个多月后,又一个个面带着梦想踏上了新的路途。在中鹏的时间很美好,中鹏带给我们一些快乐,一些认识。 在这几个月里,我学习影视后期的基本知识,从对项目的一无所知到对项目的基本掌握,经历从模糊到清晰的过程,其中有苦也有甜,在中鹏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学到了学习地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

加入中鹏摄影沙龙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