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培训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的 普通高职院校。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培训是一所富有“三外两高”特色的财经高校,即培养 具有外语、外经、外贸专门知识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学校设外语培训、会计培训、外贸培训、管理培训、 商务培训、信息培训、社科培训、汽电培训、艺术培训、音乐舞蹈培训、华文培训、护理培训、国际教育培训 和公开培训等14个二级培训和2个中心、1个创业园。开设44个专业。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80人,其中:高级职 称132人,省民办优秀教师1人,南粤优秀教师6人,专业带头人44人,骨干教师240人,外教9人,以他们为核 心组建了一支专兼结合的专业教学团队。

  • 招生层次

    高中起点专科

  • 报考专科的考生

    必须具备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文化程度(含职业高中、分段高中、成教及普教中专、技工学校毕业生)。

  • 报名方法

    携带个人身份证、最高学历证复印报名,填写报名资料,完成网上报名后通知学生到市招考办指定的地点现场确认。

业余学习为主,所有授课方式均辅以网络学习和自学。2018年起,学校将实施教学改革, 在传统课堂教学中逐步融入网络教学手段,采取“课堂学习+网络学习+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实现“ 课堂精学、网上优学、自己勤学”的学习目的,以满足学生个人差异化的学习需求。

课堂学习+ 网络学习+ 自学
  •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校区吉祥
    地铁站b出口湖广通大夏

  • 邮编

    518000

  •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Copyright © 2008-2018 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 粤ICP备09069122号-6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0254号